close
犬瓜=狐

話說我爸在幫我確認手機的時候,突然盯著螢幕說了一句"'小瓜是也'是什麼東東啊?"
"啥?"
"喔喔不對~是'小犬瓜是也'"

我的手機螢幕上的標題是"小狐是也"

從那一天起"犬瓜"這兩個字就變成我在家裡的名字了
老爸,哇勒敗給你

說是這樣說,連我自己都很高興的整天拼命重複"犬瓜"兩個字
而且還是用亢奮的高音調
還編了已經忘記旋律的犬瓜之歌
-
從前從前有一隻犬瓜
大家都欺負牠
有一天他很生氣就跑去咬人
可是大家都說犬瓜咬人不應該
所以就把牠的牙齒拔掉啦
-
你相信這是一首歌嗎?
我今天唱了一下午(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它的旋律了)

不知道犬瓜是不是保育類動物
風: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