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又開始不好了,真煩
(不......我想是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

我其實也很懷疑這樣的心情起伏只是心理作用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我是在看過"腦內乾坤"之後才開始注意到我每個月都有情緒的起落,就像漲潮和退潮一樣
是不是從看到"女性體內的激素是以正回饋的方式控制,所以會因為黃體素和辭激素在體內累積的程度而造成情緒的起伏"之後就開始被牽著鼻子走,連自己的情緒也沒辦法好好控制了呢?

早知道我就不看那本書了
看了一堆書,一半是因為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充實自己,但大部分是因為無聊而去看一堆五花八門的科普書籍,然後搞的自己整天神經兮兮,還真聰明
連看到廣告裡的"竹炭把水分子變小了"都會生氣個半天
也把自己的身體狀況套進了研究出來的制式時鐘

天啊,真噁心
但是我已經逃不出來了

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命清高,瞧不起那些自稱"不使用化學製品"的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當聽到"天然的最好"時會很想多管閒事地開口指正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寫著"不含化學成分"的東西會很想把它拿起來摔然後到消基會去告它做不實廣告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注意自己的心情然後很得意的告訴自己"我和書上寫的一樣"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脫口而出那些自己曾在書上看到的知識,一副自己很聰明的樣子
自以為是
就是這樣吧?

原來我最討厭的人就是我自己
原來我就是自己最討厭的人

真他●的
我還以為我已經改了,改掉我以前愛出風頭的個性
原來我只是把它轉移位置而已
我能怎麼辦呢?當我看到無印良品賣的"烯烃拉鍊袋"時除了抱怨化學課的無聊之外還能幹嘛?
真是夠了
別再目中無人的說出那些聽了就討厭的話,然後理直氣壯的認為"這只是在複習老師講的"
我呸

我居然是這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