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在其他版看到的

佐助:我鬱悶。
犬夜叉:我痛苦。
佐助:我幼遭不幸。
犬夜叉:我身世坎坷。
佐助:唉,我家庭沒溫暖。
犬夜叉:呼,我社會沒地位。
佐助:我慘遭滅門。
犬夜叉:我父母雙亡。
佐助:我只剩下一個哥哥,不過他居然比我強?
犬夜叉:我為什麼還要剩下一個哥哥,還比我人氣高?
佐助:我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哥。
犬夜叉:我哥的目標是到處追殺我。
佐助:兩個女生喜歡我,真是不勝其擾。
犬夜叉:我喜歡兩個女生,真是自找苦吃。
佐助:我有三個搭檔。
犬夜叉:我有三個半同夥。
佐助:那個好色老師,總是遲到。
犬夜叉:那個好色法師,到處泡妞。
佐助:小櫻人是不錯,就是有點人格分裂。
犬夜叉:珊瑚功夫很強,但是經常抓狂。
佐助:鳴人那笨蛋,凈會給我搗亂。
犬夜叉:阿籬那女人,嗦起來就沒完。
佐助:那個BT大蛇,竟然總打不死,還明顯帶有BL傾向。
犬夜叉:那個混蛋奈洛,老是無限復活,還老是要我馬子去殺他。
佐助:我命苦,那個BT老來找我。
犬夜叉:我更苦,老得去找那個BT。
佐助:我的夢想是學會銀河星爆。
犬夜叉:我的夢想是重婚不會犯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