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各位看到這個標題時,腦海裡可能會浮現幼稚或是老套等字眼,但是說真的,即使是從老家就可以看見摩天輪的我,在應該是第九次或第十次去劍湖山時還是很興奮。

其實本來這次回雲林過年並沒有計畫要去劍湖山世界。

是這樣的,我的大姑姑,也就是我爸的第一個妹妹,是個很寵小孩的老媽。
她的兒子,也就是我表弟,大名叫做康智凱,是個很受老媽寵愛的獨生子。
(上面這兩句都是廢話)
至於這些跟劍湖山有什麼關係呢?
原因就是姑姑的一句"住在古坑卻沒有去過劍湖山,會被人家笑!"
那為什麼我和妹妹這兩個已經去過好幾次的傢伙會和這件事扯上關係呢?
答案是姑姑不敢陪康智凱坐刺激的設施,意思就是說我們兩個人其實是去作陪的。

話雖如此,我還是很高興的去了。

就讓我從頭開始說吧

一大清早,我還很舒服的躺在被窩裡,突然聽到妹妹的聲音
"姊妳要去劍湖山嗎?"
"蛤?"
"妳要去劍湖山嗎?"

就這樣,我和妹妹和姑姑母子出發了(交代得真草率啊......)

雖然是姑姑找我們去的
但是我和妹妹還是一人分擔了五百元的門票
就在好不容易進入園區後
發生了一件事

"咦~我穿著拖鞋耶~"有個笨蛋很驚訝的說
那個笨蛋就是我
因為早上(死)康智凱拼命催
所以我套了拖鞋就匆匆忙忙出門啦XDD

後來姑姑在購物中心(就是電梯剛上去那個坑人的地方)買了一雙比我的腳大了一截的涼鞋,事實上這應該要歸功於我妹
因為要搶著當G5的第一批乘客,我和表弟排隊,姑姑和妹妹去買鞋
而我妹那傢伙一直提醒姑姑"姊姊的腳很大唷"
就是這樣(後來那雙鞋給爺爺穿了......)

好啦,進入正題
因為我們當天很早就到了,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是第一個乘坐的
首先是要到摩天廣場必經的飛天淺艇G5,被我列為第一項必玩的遊樂設施
老實說坐上去時還是跟以前一樣--心裡毛毛的
不過因為已經坐過好幾次了,所以其實心裡很清楚,最恐怖的地方並不是俯衝的時候,而是在往下掉前停留在半空中的那五秒。
真正的G5一下就過去了,而不知道是怎樣,通過最低點之後我就不由自主的哈哈大笑起來,就是這種"劫後重生"的快感啊!我才會這麼喜歡刺激的遊樂設施。
我還是有尖叫喔,因為如果把那種興奮感憋在心中可是會得內傷的,玩這種東西嘛,不瘋狂一點就沒意義了。

雖然我很想再玩一次,但是......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走下林蔭步道(是怎樣啦?)
等在林蔭步道前端的又是另一個"還是該去玩一玩"的遊樂設施--勁爆樂翻天,如果你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可以告訴你一個和它很相似的東西--忘記是六●村還是九●的夏●夷巨浪
就像剛剛一樣的好運,我們幾乎是隨到隨玩(在劍湖山世界要做到這一點不容易呢)
雖然是沒有G5那麼刺激,但是還是很不賴啊啊~

接下來就是去劍湖山必坐的,雖然一點也不刺激卻是劍湖山地標的--摩天輪
因為已經隔很久了所以我以我也不太記得那一天的詳細情形(開始不負責任)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摩天輪湊字數吧(死)
劍湖山世界的摩天輪是全亞洲海拔最高的摩天輪,高八十八公尺,約合三十五層樓高............就算說要介紹,我也只生的出這些......

總之就是在摩天輪上姑姑和妹妹嚇得動都不敢動
我則是拼命找卻找不到我家(在家明明就可以看到啊......)

後來我和表弟又跑去玩超級戰斧和衝瘋飛車
但是姑姑和妹妹卻在旁邊納涼納涼XDD
我的腳被戰斧夾的好痛,該減肥了,而衝鋒飛車嗎,很好玩(這樣太不負責任了啦啊啊啊)(因為記憶退色了嘛,沒辦法,因為不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去玩)

然後就是機飛總動員,我只能說那鋼索騎車的美國光頭佬John超厲害,一個人負責好幾項表演,鐵籠飛車和鋼索機車秀倒是還好,那傢伙居然還在沒有安全防護的狀況下大玩高十五公尺的飛輪,看到他在飛輪上又是跳繩又是假裝跌倒,真是有夠辛苦,但是台灣的觀眾卻都沒有什麼掌聲......這不就跟我們班對老師的反應一樣嗎?XD

後來就去吃午餐啦,這部分我還真的不想講啊啊~
所以就不要講吧,反正就是省吃儉用,因為平常我都點最貴的所以也沒資格講這次花個一百九的表弟,敗家子也要換人做做看嘛(死)

好啦好啦~本來想寫完整精采而豐富的劍湖山世界一日遊,但是我真的已經不記得了嘛,所以就把大略行程講一講就好啦~(亂棒打死)

對不起

是這樣的,吃完午餐我撐的不得了,還是和大家一起去看震撼劇場,不過我有點失望,因為這一次的影片真的不好玩啊啊啊~叢林飛車?我們坐飛車還坐的不夠多嗎?真是超超懷念以前的火山歷險啊(和六●村沒關係)

然後我們又跑去彩虹劇場觀賞號稱刺激度五顆星的空中探戈,發現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終於等到食物消化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去咖啡博物館被貴死人不償命的咖啡香味薰(聞得起而喝不起啊......),然後,分道揚鑣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去玩自己的啦,而雖然如此我還是跟表弟一起行動

然後我就發現原來男生也很
不ㄋ
好ㄠ
因為找不到這個字啦XDD
怎麼說呢,用段對話來描述吧
"再去玩一次G5好不好"
"不要"
"再去玩一次勁爆樂翻天好不好?"
"不要"
"再去玩一次衝瘋飛車好不好"
"不要"
"去玩擎天飛梭好不好?"
"不要,不要"
"去玩戰斧好不好?"
"不要"
............

後來我自已又跑去玩了一次衝瘋飛車,而且全程放手,可惜我旁邊卡了個胖子讓我沒辦法把手伸出去,還好不容易說服表弟去玩海盜船可是晃幾下就沒了一點也不過癮,最後就是跑去玩天女散花

就這樣啦~我記得的(死)

後來回家超好睡的

(我們總共玩了七樣熱門遊樂設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