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包的一句話,讓我至今惴慄不安。

然而我可能要讓你更難過了,因為我真的想不出來,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會讓你覺得難過的事情。

一直以來,我都有自信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我對朋友是很好的!
因為一直都沒有什麼朋友,所以才能更加的珍惜僅有的友誼。
但是老實說我也一直在懷疑--因為我真的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朋友。

看了這句話,請你不要難過。
因為我沒什麼自信,所以有時候會這樣想,不過我是真的把你當作"朋友",就像我和打雷那樣。
可能是因為我還不夠了解你吧。

有時候你也會讓我很難過呢,不過我總是會告訴自己,你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畢竟你和打雷--我的第一個朋友--是不同的人,所以我們的相處模式不可能完全一樣。
因為我一直相信著,如果我們要有長久的友誼,就要習慣對方最真實的樣子。

說了這些,看起來好像是在替自己辯護呢。
不過,不是的。
我只是想告訴你,如果我有什麼讓你覺得難過的行為,請你說出來。
不要告訴我"你以後就會慢慢發現了",我不擅長猜別人的想法。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讓你覺得"有點難過"
我猜了很多原因,包括是不是因為昨天我沒有等你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告訴我吧,因為我畢竟沒辦法想到每一件事,而且也不完全了解你對事情的觀點。
如果不說清楚,我還是有可能讓你覺得難過。

雖然還是不清楚原因,但是我先道歉--對不起。

當然,我這幾天精神都不是很好,很有可能忽略了一些事情。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想到朋友的。
因為--原諒我這麼說--我和你不一樣,我不是那種走在路上就會遇到一堆朋友的人。
我只有幾個朋友,用一隻手的指頭就數的出來,我不希望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所以如果有什麼事情就說出來吧,我以後會注意的。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講,但是因為我是瞞著我媽媽偷偷用電腦的,所以只能寫到這裡,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