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打雷說了"好噁心"XD
(說真的我還是有點難過XDD)
不過我終於塗好顏色了(是說沒拍到穿著清朝龍袍的K)


有一點暗,沒關係啦這些主要是黑桃--2到10(8不見了.....)

從睡衣開始是紅心(因為我拍這個的時候還沒有貼上去),穿女裝的都有臉紅喔,不過他心裡的話八成是"●的,敢給老子少爺我穿女裝,狐妳活膩了是吧"

哈哈~有看到八了嗎?就是木葉忍喔

我真的考過三十九分耶,而且也很想燒掉果皮

其實越後面的是越不滿意的(死),意思就是說梅花......

有立可白的痕跡喔...

這是鬼牌和黑桃A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