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說這句話,雖然大部分時候是在心裡偷偷地說

不知道是從哪裡學來的呢,好像是一年級去日本教育旅行的時候聽到音樂班的女生為了SHOPPING的時間而對導遊嗆的一句話,不過原文是"殺人喔"
後來我好像就常常對我妹說這句話呢XD

說到這個就會想到我妹的同學
是這樣的,那個週末她同學要來家裡問她功課,我妹就順便告訴我
"我同學說她覺得妳很恐怖"
"啥咪?殺她喔"
"................................她說的沒錯嘛"

所以我好像常常想殺人耶

當然這句話我只是在心裡想想啦,因為畢竟聽到這句話不管是誰都不會很高興
其實我還滿虛偽的,可以這樣講嗎?很多話我都只是在心裡想一想就算了,畢竟說出來只有傷感情XD
所以基本上我跟每個人講話時幾乎都會保留個一兩句,真正很討厭的人除外啦
不過我也不常討厭別人,只要別人不討厭我就好了
我現在在班上沒有討厭的人喔(不過還是有幾個不知道該怎麼相處的XD)

媽媽也告訴過我講話太直會很傷人呢,就算那是實話也一樣(其實實話才是最傷人的啦......)
所以在我很生氣的指責我爸的錯誤時,我媽媽總是會說"就算那是實話,妳一定要說出來嗎?"

喔對了,忘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上禮拜六是我媽的生日呢
我居然忘記打賀文了(雖然她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