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裡有人在做海報輸出(解救我啊啊),因為我一時衝動許下了要送海報給人的笨承諾。

學校前面有一家日本料理店,每次去那邊吃老闆娘都會多塞給我一顆糖果,而我就像好騙的小孩,一時衝動就說"聖誕節時送張海報給你們吧"(死)

我很喜歡老闆娘他們,而且也想實現承諾,不過我前幾天開始著色之後發現......我可不可以用電腦繪圖然後輸出啊?(再死)

話說前幾天我按錯號碼發了簡訊出去(果然不可以用大腦記電話),那個人居然真的回撥耶,而且還說要幫我找找看,不過我已經等三天了XD
算了,他大概忘了吧~(好希望也有人會打錯電話給我喔XD)

總之就是這樣啦(有那種可以只輸出一張的嗎?)
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幫忙(我可以也送一張海報當作謝禮唷)

不過我的畫風是少年漫畫就是了(而且其實也普普而已XD)
所以如果不嫌棄......不對,如果有良心就幫我這個忙吧(亂棒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