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很大,而且一直打雷......打雷妳沒事雨天跑出來幹嘛(冷死)

下午留下來本來要做道具--不過道具在昨天就完成了(叡叡真偉大!如果不是因為我已經有御風了我一定要嫁給你(死)(所以你應該要慶幸嗎?)(風(怒):什麼意思啊?!))
話說本來是要在旁邊stand by,可是因為目前沒喬好讓我們乾等了一下午,後來就回家了。

話說昨天弄道具弄了一整天呢,最累的應該是叡叡吧,每次我們這些麻煩製造機弄了什麼摟子出來都要叡叡來收尾,雖然他一直說沒關係但我覺得他快瘋了XD,其實我下午本來想去壢中的,可是因為來幫忙的人好少所以......
改天我會把成果(佈景)貼上來的唷

明天就要彩排了,禮拜三要吃慶功宴,加油!

早上聽了阿火說所有生物裡面分娩過程最危險的是人類的分娩,害我聽一聽不太想生小孩--我還曾經對我妹說過"無法忍受自然生產的痛處的人根本沒資格當媽媽"這種話,不過聽完肉包跟我描述的經痛的感覺(產痛應該是那個的延伸吧?一樣都是子宮收縮咩),我覺得我應該失去資格了XD

感謝范●陵告訴我哪裡有影印店還有阿能告訴我中華路怎麼走,你相信嗎,我發簡訊按錯號碼結果回我電話那傢伙就是他耶,總覺得巧得有點恐怖。
我去照相館問過可是沒有輸出海報XD

對了肉包妳最近都怪怪的耶,害我都不太敢接近妳(死)(如果想找人講話可以來找我唷--雖然我好像跟人說話時都不太會看著對方--我最近才發現的嘛--不過我都有在聽喔)

最近一直在檢討自己的畫風--身體比例不夠漂亮、人物的頭不夠長、側面不夠好(尤其是右邊)、描線的時候頭髮的線條不連續、頭太大、臉部的比例抓不好............想一想覺得簡直爛死了
喵的,我會繼續改進的!
(我昨天買到全套的沾水筆了喔,而且我決定只輸出一張海報,其他要送人的用電繪然後寄出去就好了(聽說輸出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