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我不想談,因為那只會讓我的心情更差。

最近很不好,無論是生活上,身體上或是心情上。

我又一次覺得自己大概活不過三十歲,這一兩個禮拜一直困擾著我的,是恐怖的心悸。
其實也不完全是心悸,因為平常坐著,平靜的時候,我的心跳是65下(比以前多了四下),但稍微爬個樓梯、走個路,心跳就會飆到每分鐘將近一百二十下,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時會覺得胸悶,而且,我又回到以前的夢魘--不管是在幾日,只要是段考的日子,好朋友就會來報到(居然讓大量失血的女人考月考,老天爺你會不會太不公平)。
因為不舒服,我在學校成了自閉兒,不看別人不開口說話,活像個不小心跑到人間的幽靈--你看不見別人,別人也看不見你。
說真的,這幾天我在學校的生活只有四個字,隔離狀態。
像自己有什麼傳染病似的,我和世界隔離了。

不只是在學校,在家裡我仍然一直處於"沒有回應"的狀況,不想吃東西不想講話不想聽到聲音(有一件在平常可能會讓我很高興的事,我的體重在上高中之後首度降到4開頭,而且不是49,而是48)

我的生活也就因為我對外的回應--沒有回應--而陷入膠著,每一件事情都像漩渦,所有的事情加起來像沼澤--你能想像泥巴型成的漩渦嗎?我現在的感覺就像陷在那裡面,而且我已經沒什麼掙扎的力氣了。

當然,心情不好也是應該的,最近我常常想不顧一切的摔東西,大喊可惡,可惡。
連天氣都像是在嘲笑我的心情,應該是炎熱的夏天因為雨季而變的濕黏,就像我的心境,可惡。

我覺得我對不起我媽媽,她那麼關心我,對我有所期待,我卻一直辜負她。
因為自己心情不好,我還對她大吼大叫,我的壓力失控似的宣洩出來,傷害到每一個人。

我常常想起,自己寫的那篇還沒有名字的故事(漫畫的大綱,雖然懶得繼續Po上來,不過我連第二部的某些細節都構思好了),小楓死掉的時候對御風說的話
「我從前一直認為,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的好穿的暖,所以會任性的向娘要這個要那個,可是後來他們都死了,爹和娘都死了......現在我知道,最快樂的事情其實是,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都好好的活著,活在我們身邊......我沒有爹......也沒有娘了......御風大人......我們都是孤兒......」
這些寫在那本紀錄用的小本子上的話,把我自己弄得掉下了眼淚,我發現我是個不懂得珍惜家人的笨蛋,是個超級大笨蛋!

最近因為整天都沒有找人交談,傳了一堆簡訊給打雷,每次妳的回覆都讓我會心一笑……可以這樣說嗎?「搞笑式的安慰」……每次都讓我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很幸運。

雖然在期末考前把這裡弄成了「犬瓜工坊」,不過因為要三年級了,我必需要有不愧於人也不愧於己的成績,所以作品的量會銳減,文章的篇數也是,所以八月之後這裡就會像某肉包的部落格一樣,很久很久才更新一次……。

就要邁入關鍵的一年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