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對生命不滿的女人(死)

唉......明明平常有一堆話要講,偏偏好不容易盼到了電腦時間卻一個字也吐不出來,說真的啊,這什麼鬼世界。

物價上漲了,雖然現在這件事似乎和我沒關係,但事實上這卻是直接關乎我的未來--以後台灣還能再住下去嗎?
在討論這個問題之前應該要先檢討的是我的態度,說真的,以我目前的努力程度未來是沒有好出路的--這真的是考試至上的悲哀!我敢大聲說"我絕對比我成績單上顯現出來的還要聰明--而且聰明很多!",不過在只看成績的社會裡,這似乎根本沒用,比較貼切的說法是我正在跟整個社會制度背道而馳。
聽了李遠哲的演講之後我發現我既不是天才也還未覺醒,說真的,我開始擔心我會一輩子睡下去。
......算了,我已經懶的討論這種問題了。

對了......我還記得我曾經思考過的一些問題......比方說觀察力。
說到這個,我覺得生活中觀察力最好的人是媽媽,她連我是不是感冒了都聽得出來。
不過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媽媽,而是打雷的觀察力。
國中的時候看過Joanna畫的圖,說真的,真漂亮,不過當我問她"這是自己畫的還是臨摹的?"時,打雷說"應該是臨摹的吧,你看這個頭髮這邊沒有接起來,如果是自己畫的應該不會這樣"
我那時心裡冒出來的第一個念頭是"哇塞,Detective打雷!"XD
廳在日本人的耳朵裡會變成"名偵探,誰?"XDDDDD

說到日本人,前幾天我發現我"出去玩回來會幫每個人帶禮物"的行為還真日本XD

鋼鍊17和柯南55都出了,犬夜叉50也是,不過我都是匆匆瞄一遍就交給我妹藏起來,所以記得的只有"佐助你這死小孩"、"秀一不可以死啊啊啊"還有"殺生丸你還真可憐,不過因為你是哥哥所以不要抱怨......"

去打雷的網誌看了一下,啊,與其說我是紅髮控還不如說是哥哥控XD
我喜歡的都是"哥哥",例如殺生丸和鼬,這全部都是御風害的XD

這個


就醬,下個月再見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