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今年大概沒辦法再畫了,所以提前把今年--開始接觸電腦繪圖的這一年的作品通通放上來,算是一個紀念。
記得我是從今年五月多開始用滑鼠玩繪圖,六月多買了繪圖板之後就開始從我及有限的時間中榨取光陰,一共完成了9幅作品(我幫畢冊畫的那五張不算......)
因為再FILEDEN的圖實在大張了,所以全部放到相簿上。

唯一一張滑鼠填色的作品--爛作品XD
說真的回首以前的畫都覺得......天啊這真是我畫的嗎,怎麼這麼醜......

第一張用繪圖板完成的......用的是沒有圖層功能的PHOTO IMPACT,因為這樣到現在還很佩服自己XD,不過說真的,用寫實人像插畫的上色方式還真的不適合漫畫,這就叫技巧不夠純熟嗎......
線稿的處理也不怎麼樣,因為這是用相機拍的XD,應該是唯一一張線條這麼細的圖......

這是要送給學校前面的日本料理店的海報,是第一張用PS完成的圖,花了整整兩天呢XD,不過很多功能都還不熟悉,所以其實也不怎麼樣XDDD,而花了我四百多塊印的海報,他們好像沒地方貼......(死)

這是PS的第二張,不知道要畫什麼背景才好所以就不畫了XD,頭髮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塗......嗯......御風真帥XD

這張是送給打雷的生日賀圖,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張--因為底色是藍色(?)
總之覺得很好看就是了XD,會不會有一部分是因為那個"遜"的關係啊?
Onna擠牙膏的那邊也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笑點喔(不過認識他們的人才看得懂= =)

這是要給肉包的賀圖,應該要明年才拿出來啦不過......(不要問我......)
這張的著色感覺比線稿高明多了哈哈,尤其是笨Y的頭髮

這張的線稿是直接在PS上畫的,我的繪圖功力越來越強囉~
這張是祝阿強生日快樂的阿強畫像,個人是認為有像啦(頭髮還沒變長的時候......)

這是我投稿校刊的圖(在這裡貼沒關係吧?)
話說讀書讀到想殺人時看到這一張真是感同身受XDD
自己對這一張的評語是臉怪怪的,不過還是很帥XDDDD(我迷戀御風的症狀還如火如荼......)

畫展到此結束,感謝您的參觀的啦~(給點評語唄)
犬瓜今年生產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