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搭訕了XD(這應該是只有正妹才會遇到的事不是嗎?)

在說這件事之前要先交代一下,我今天是趁著我爸媽出門偷偷的打開電腦(誰叫他們不換密碼)(喂),所以......所以也不怎麼樣啦XD

上個禮拜五,我爸媽和我妹去吃天香回味蒙古火鍋,我因為覺得每次去吃都吃太飽,而且隔天還會拉肚子所以決定去統領外面的路邊攤吃沙威瑪,沒想到只吃一個沙威瑪根本吃不飽,所以我又跑去遠東的九樓吃鍋燒拌飯(結果吃的太飽,而且第二天還拉肚子),說到這個,我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因為我居然有辦法在把碗裡的東西都拌勻之後還吃得到沒熟的蛋黃汁!這真是太神奇了!妮那!(應該是傑克才對啦)

不過關於這些都不是重點啦,重點是我買了鋼鍊的畫冊第二集,真是太棒了!我愛牛!(咦?)
雖然坑人的誠品完全沒有打折,不過我還是毫不手軟的把三百五十元掏出來(其實我本來以為我只帶了五百元,後來發現五張裡面有一張是咖啡色的XD),我只能說真是太讚了!(牛在類似後記的東西裡面說她對畫冊的訴求之一就是越便宜越好,真是個好作者啊!﹚(我等一下要去網購第一集!)
對了說到畫冊,我把我中意的彩圖通通拿到7-11去輸出(一張只要十元喔),也開始作成自己的畫冊呢XD,雖然目前只有八張,不過總有一天......
(我那個善變的老爸在昨天把掃描器搬回家來了XD)

啊,大概就是這樣,掰(不對吧)

好吧,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穿過地下道要去遠東吃拌飯的時候遇見了一個正在打工(這是他說的)大學生(不記得了啦),向我推銷了一個手機袋+音樂蠟燭的組合,居然要兩百塊!(我現在還是覺得好貴)我本來不想買的(因為我是那種除了食物和繪圖相關的東西之外,只要要價超過一百元就會覺得"好貴"的人。﹚,不過因為我實在是太好講話了所以......(汗)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我大概就只會在回家之後一邊心痛一邊罵人,不過這位大哥居然跟我要電話,而且我還給了XDDDDDDD(手機而已沒關係的啦~應該吧),他說他叫做志強(嘿嘿,不知道他跟阿強有什麼關係﹚,而且......

好吧,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御風這號人物吧,沒錯就是我家帥御風,在我對御風的熱情減退(也許幾年後?)之前,重點是在我的未來已經明亮之前,我對其他的男生是不會有興趣的啦!(啊不過我還滿喜歡十二班某人的XD)

哈,總之一切都要等到我確定有學校唸再說(我要當軍醫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