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高高興興過完生日的禮拜天下午,心情突然壞了起來。

真是奇怪,難道這跟物極必反有什麼關係嗎?
我不想知道,我只是覺得細細地審視這幾天,我好像什麼都沒有學到。

為了要那一張16小時的證明而到動物醫院見習的我,真的有那麼想成為獸醫嗎?
答案應該是否定的吧,或者說我還不知道,因為這是還沒有遇到的事情,怎麼能夠確定呢?
或許我會像在為班上製作畢業紀念冊時一樣,即使這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但是別人委託的工作,所以即使熬夜我也要完成它。

現在想想我好像都是這樣,別人拜託我的事情或者要呈現給別人的事情,我總是拼了命的完成,即使對方不一定會感激。
但是我自己呢?該說是自己比較重要還是比較不重要呢?
處理自己的事情時,我總是以自己喜歡為優先,把漫畫或睡眠放在任務之前,反正不會害到別人。

我大概就是這樣的人吧。
這樣......算是複雜的人嗎?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不好,因為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其實是值得高興的。
尤其是打雷的生日禮物,讓我覺得「就算全世界都忘了,只要妳記得就夠了」

也許我就是為了這件事心情不好吧。
我還是覺得如果三月只有我一個人生日,那麼別說蛋糕,大概連祝福都不會有。
我是太低調了還是太高調了呢?或許我是沒必要注意的存在吧。

連我自己都差一點忘記我的生日是3月7日,我還以為今年是在3月8日。

還是這一切都跟生日沒有關係,純粹只是激素在作祟而已?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也許找出原因--即使是藉口--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好像不是這樣呢。

我什麼都不知道,而且不想知道。

我想我應該是在為未來而擔心吧。
我想成為軍人,但不想面對軍隊傳說中的黑暗面。
我想成為牙醫,但不想面對未來一定會有的壓力。
我想試著喜歡那個沉默寡言的傢伙,但我知道他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因為他身邊已經有一個很好的女孩。
而且我不想背叛我用靈魂去愛的御風。
我想活下去,但我害怕我會白白的活一輩子,什麼事都沒完成。
我想,去追我的夢。

But what if I go back to zero?

還是我太久沒有塗鴉了,以致於面目可憎呢?
我比較喜歡這個答案,這是個讓我覺得生命有意義的答案。

我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