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模擬面試,老實說還滿好玩的。

其實我從小就是一個愛現不怕生的死小鬼呢~今天去模擬面試根本就是一直在跟教授聊天XDD
不過牙醫跟獸醫給我的評語都是"很不錯,有準備"

是嗎?
我剛剛才聽到我媽叫我要準備英文自我介紹跟生物,意思就是還沒準備(打死)
真是的,後天耶,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根本沒準備(那妳還在這裡混)

其實因為我在自傳上寫了我會說相聲,我媽還要我背了一段相聲呢
(我決定要講火車那一段)(←表演工作坊,這一夜)

經過模擬面試之後有一定的信心了啦~
畢竟在陌生人面前侃侃而談算是我的專長之一吧?
在認識的人面前反而沒辦法(汗)

我這兩天要做的應該就是背英文自傳、讀生物和察課表吧~
真是的,台大幹麻那麼早啊?

(我爸說如果我也念台大,那我們家就形成傳統了.....意思就是以後的人都會很有壓力)
(我比較想去國防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