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在煩惱御風跟御雪的成長背景(因為要寫備審資料的自傳)(鬼啦不好笑)
---------------------------------
「這裡是什麼地方?」他又問了一次,但眼前這位身材嬌小的少年卻一臉疑惑地問道:
「你說的那是哪個地方的話兒啊?我可聽不懂啊,你不會說官話兒麼?」
一串連珠砲似的飛快的語調把Youshi搞得頭昏腦脹,雖然他曾學過一些漢文,但也只會基本的聽說而已,這樣兩三秒說完一句話的快嘴他實在應付不了。
「啊,看來你是不會說官話兒的,哎呀那可糟了,你說的東西我可一句也聽不明白哪。」見了Youshi滿臉的問號,那少年又是一長串機關槍一樣的話語,Youshi原本就痛的頭變得更痛了……。
好不容易在那位少年的連珠砲中找到了空隙,Youshi趕忙說出一句他絞盡腦汁才想到的話:
「請說慢一點!」
聽了這句話,原本踱著步子一面叨念著的金髮少年倏然住了嘴,停下腳步看著Youshi,好半天才蹦出一句話:
「原來你會說官話兒啊?怎不早說哪?讓我在這兒瞎操了半天兒心!」
「唉──」聽到少年那依舊急得和琵琶手的繁絃輪指一樣的語調,Youshi不禁嘆了口氣。
「噢,噢,對啦,」那少年見了Youshi的反應,笑了起來「抱歉啊,我得說得慢點兒。」
好不容易啊,Youshi和少年終於可以溝通了。
----------------------------------
真的好少喔
看來下次要貼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