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真的跑去台大面試了耶

話說這幾天還發生了一些好玩了事情呢
包括我昨天找到一朵(朵?)有五片葉子的酢漿草、一朵歪掉的幸運草和一朵葉子有三個裂的
還有今天早上出門看到狗屎= =

這到底算好運還是壞運啊?

雖然沒有結巴,沒有說錯話,但還是覺得不滿意
希望我會過
(跟教授掰了一堆我有多強烈的動機要來台大獸醫之後就覺得如果我上了但不去會很對不起人家)
(↑我就是這種好人呢......)(難怪很好騙)

基於想念台大而且不想考指考的動機,我是很希望我會通過第二階段啦
可是我也想唸牙醫系耶,而且最想唸的是國防的牙醫系
怎麼辦呢?

還是只能祈禱要過,雖然也許最後我做出的決定會讓我覺得自己真是個表裡不一的死小鬼
可是.......雖然我覺得說這種話很自私......自己的前途還是比較重要不是嗎?(天啊,這句話真的讓我很討厭自己耶)

唉,我就是這種人
雖然看起來準備的很充分,可是其實只是因為記性好+會嘴砲才有這種假像
但我又不能說不是最想念的系就不要填,因為還是要以防萬一
這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小人啊!
(所以我在自傳上說"要勇敢去做對的事",就要因為這個而破滅了,我會鄙視自己很久......)

......現在連會不會上都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