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木葉不為人知的秘辛!

(許久沒出場的)Y:才怪勒,麻煩妳正經一點好嗎?這一篇明明應該叫做「肥皂的一生」
狐:沒錯這就是關於一顆肥皂可歌可泣的故事啊啊啊~~~~

牙:什麼嘛,我還以為終於有出場機會了呢!
赤丸:汪汪!

狐:是的,就讓我們來看看一顆原本用透明塑膠袋包著廉價肥皂如何重獲新生吧~~~!!!!!
風:......(無言)


這是肥皂的四分之一(不要理旁邊的紙上畫了啥)
是還沒有經過一番改頭換面的廉價淳樸肥皂(而且很臭)


現在變成稜稜角角的雛型,看的出來哪一頭要當牙面嗎?
(此時旁邊的碎屑越來越多了!這就是不當瘦身嗎?)


噢!你看!他長腳了!


已經有牙齒的樣子啦~可惜頭頂還是光的,而且目前也只具粗廓
啊!這就是所謂的三足鼎立嗎?(沒錯它有三隻腳,但不是三腳貓,而是三腳牙)


牙齒的磨面出現啦!
這就是所謂的"看到表面漸漸呈現出來的感動"嗎?
(我想起羅丹說的......咦忘記是哪一句話了,反正是句名言)


我好像把它磨的太圓滑了
這就像是地表的均夷作用吧?(才不是勒)(對了均夷作用是什麼?)

這就是牙的誕生啊!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牙齒喔!(這跟那有什麼關係啊?)

其實還有另一顆牙的誕生過程呢,不過......去我相簿看吧


這些是經歷同樣過程誕生的兄弟們!
其中有一顆是兩隻腳,還有一顆的一隻腳被我刻斷了(最下面那個)
請不要嘲笑它,它會哭(請不要抄襲別人,妳會被告)(咦?)

說真的啊,那個肥皂真的好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