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有放棄擬真人像畫,而且還很大膽的用御風來練習,但是就在我開始塗頭髮的時候......

這個是未完成品啦,頭髮上完色之後還要再繼續修飾
不過這是正版的(紅頭髮的)御風(眉毛還沒畫)

其實這樣看就很帥了XD(這是"正常")



黑頭髮的御風!!!(而且還夾雜白髮,看來你太累了,親愛的)
(風:......)
("反向透出")

粉紅色......
............
我無言了
("柔光")

天啊,這根本就是妖怪嘛
(被御風踹飛)
居然是天藍色,應該說你有個性嗎?
Y:他是被妳逼瘋的啦~
("相異")

還有灰色耶
........................
我怎麼感覺你是布袋戲偶啊(紅頭髮就夠像了)
(再度踹飛)
("亮度")

所以說,Painter真的好好玩耶
(下次我要用自己的照片玩玩看)
(Y:那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