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又要繼續貼了......拭目以待吧(而且我(應該)會畫另一張人物圖)
-----------------------------------------------------------------------
「公主?怎麼是公主當權哪?在怎麼說皇后或近臣比較差不多吧?」凌聽了村長的話,驚訝的插嘴問道「那皇帝那兒去啦?」
「查恩名義上的統治者是國王啦,」御雪回答「瑪斯帝國才叫皇帝……不過那些也都只是翻譯的名稱就對了。」
「嗯……」村長沉吟了一下「我想想,海蕾娜好像已經掌權很久了,我也不太記得她是怎麼進入權力中心的……」
「好像是因為國王生病的關係吧,我好像有聽過我哥哥和他朋友講過這件事……」御雪不確定地說。
「哎呀!對啦,就是這個,」村長聽了御雪的話,一拍手叫了起來「大概是十年前吧,從溫和派的國王生病之後就由他的獨生女掌權了,至於皇后……沒什麼人知道呢……好像在國王生病之前就去世了,不過也有人說她是失蹤了,我並沒有印象查恩有舉辦過皇后的喪禮……」村長顯得有些不確定「總而言之,現在查恩實質的領導者──或者也許說是統治者比較恰當──就是海蕾娜公主。

「這個海蕾娜公主就像傳統的精靈貴族一樣,有非常高的族群優越感,她認為精靈遠比其他的生物都還要高貴,也因此在她當權之後,查恩國內就進行了一連串排擠其他民族的行動,查恩境內非精靈的民族通通都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甚至還有被鎮壓滅族的……。」說到這兒,村長忍不住直搖頭「她大概是想要建立只有精靈的國家吧……從那個時候開始,非精靈的族群就漸漸遷離查恩了,而且外國的精靈也有非常多受到她的影響而回國定居的,大家對精靈的觀感也就每下愈況了。」
「所以那就只是他們國內的問題嘛!」凌說「別理他們就好啦!」
「呃……我想沒這麼簡單……」御雪皺起眉頭。
「怎麼了嗎?」Youshi問道,同時覺得這個海蕾娜公主和納粹德國的希特勒真像。
「以前應該是實力還不夠吧,海蕾娜的確是只在國內推動血統純化的運動,可是查恩最近在增兵。」御雪一臉陰沉地說。
「意思是……?」Youshi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憂心地問。
「很多人在想她可能是想要開始侵略別的國家,」村長接話「最近這幾年查恩越來越走向軍國主義了,這一點很明顯。」
「嗯……」御雪沉吟著「這個時代不太安定,雖然還沒有戰爭爆發,但是國際上充滿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像我這種遊歷各國的旅行者也越來越少了……。」
聽完了村長和御雪的話,小小的客廳陷入一陣沉默,每個人不是靜靜的喝著茶,就是看著某個定點沉思著。
-----------------------------------------------------------
啦啦啦~
小瞳公主真可憐,要扮黑臉

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