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手機隨手拍下來的生活週遭,這一朵是我國中畢業的時候戴的


有沒有懷舊的感覺啊?
這是我房間一隅,鬧鐘加眼鏡


這是打雷送我的生日禮物,話說那本筆記我本來要拿來當日記,可是只寫了三天



在某個店名跟熊有關的地方(忘了啦)買的蛋型玻璃杯
其實廉價的玻璃加上廉價的玻璃珠,也可以很漂亮(國中工藝課做剩下來的東西)(背景是B5的白紙)


從縣政府走到武陵高中去,途中就可以看見這朵有點豪華的玫瑰花(應該沒了吧現在)


這是107門口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黑白可以把二班門前這個平常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地方變得這麼有情調
其實這裡是危險的地方,因為對面樓下就是教官室


最後...... 這是我心愛的新手機K550i
這些照片都是用它拍&修的喔~
真是一隻好手機啊~我該給它取個名字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