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簡訊聲從床上吵醒之後,我在半小時後跑到(敗絮其外,普通其中的)民和影城和打雷一起看電影

話說我看不太懂移動世界的劇情--其實也不是看不懂啦,只是覺得這樣的劇情沒什麼意義,而且主角好像也沒有為他以前做的壞事負責,總之就是恨炫的爛片。

啊不過另一部就很好看,叫做一路玩到掛,是兩個癌末老人用環遊世界來度過一生最後的時間,雖然沒有什麼精采的動作場面,不過我還是覺得它很好看,比起移動世界有意義多了......我想在我要死掉之前也找個人陪我去環遊世界好了(而且因為要死了所以可以無度揮霍,所以我來付錢,現在有沒有人要報名啊?)

然後跑去三三巧福吃午餐(牛肉壽喜麵大好),再來跑到(店員有點討厭的)金玉堂買給我妹的回禮--全套漫畫工具組(雖然後來自己吞了很多裡面的東西)(話說日本人看到金玉堂這個名字一定會很想笑)
金石堂也很好逛呢,我愛金石堂,有空白的筆記本和金庸的小說,還有電腦繪圖相關的書籍,真的是個好地方。

下午回家看了租來的功夫灌籃(嗯,周董還滿帥的),有好多讓我看了很興奮(阿火在講神經的時候一直用到的字眼)的武打動作,好帥好帥啊~(大愛心),我以後要結婚要找會武術的人(不過他不可以打我)

當我看完電影,正在盤算晚上要做的數學時,電話響了,是我阿姨

姨:「要不要跟姨丈一起去大勇國小慢跑啊?」
我:「好啊好啊我要去」

所以我就去跑了1600......這個數字其實沒什麼好驕傲的,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懷念以前打羽球的日子)
然後去吃晚餐,吃完晚餐,我得到這雙鞋。
(這樣交代好像很不負責任)

其實是阿姨看到我的球鞋開花了,所以就決定送我一雙慢跑鞋當作考上牙醫系的禮物,於是我們來到了(忘記叫什麼名字但是看起來裡面的東西都很貴的)運動用品店,經過千挑萬挑(可惡我好想要那雙黑色配金色的帥氣籃球鞋啊啊啊~為什麼這雙白色配金色的漂亮氣墊鞋沒有我的尺寸~我一定會天天夢到你的可愛的黑白金相間的絕品籃球鞋),終於買了這雙慢跑鞋,為了要穿習慣它,我現在也正穿著它呢。
我阿姨說我的品味一面倒偏男生,好吧我不否認,但是......我沒有性別認同的問題喔,至少在這輩子我不會想要變成男生,但是如果有來生我倒是想當男生,因為我很想知道(消音)的感覺如何XD(喂﹚
                                                                                          ↑上別人
就是這樣啦,我的一天就在很累很累的情況下要結束了,可是這個時候有個(再消音)的傢伙打電話把我吵醒,害我到兩多才睡著,今天十一點才起床(怨念),XD
啊不過如果你禮拜一就把筆尖和漫畫交給我,我就可以原諒你喔(因為我是乖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