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透露,不可以說!

既然主題已經決定了,那麼就放手去做。
工作分配下來了!幹勁!幹勁來了!

雖然開兩個小時的會真的很累,尤其是對我這種體力不好的人來說,但是那種團隊合作的氣氛,那種緊張和團結,真棒!

記得以前為了低調再低調,永遠只是當一名追隨者,當一名喝采的人,打雜、別人說的就照做。
他媽的
因為要低調,別人才不會來傷害你。吃屎去吧
反正只剩兩個月,別人要討厭你傷害你也做不了多久了!

不過從完全沒有參與感的班級MV製作,到英劇時在幕後幫忙畫背景,當叡叡的助手、看他快被我們這群笨手笨腳的傢伙逼瘋的樣子,到一個人做了兩頁做到不耐煩做到要抓狂做到要殺人放火燒掉武陵高中、到最後終於同學還是相挺的畢業紀念冊,今天,我參與的是全校性的,畢業典禮的製作!

該打的,雖然明明知道會很累,就是有那種衝勁,有那種要一肩把天空扛起來的豪氣。
我能做的就放手去做吧!拿出最好的東西,高中生涯剩下不到兩個月!

雖然還有該死的不會過的畢業考和平常成績(為什麼我找不到及格的考卷?)
管他去死!

放眼期待武陵第五十屆的畢業典禮吧!那會是屬於我們這一季的腦汁和汗水!
2008.在武陵!
(我真的希望阿強備上高醫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