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張畫的名字(被打死)

風:.................幹麻抓我頭毛..................?
我:嗯........包心粉圓.........
(↑典型答非所問)
這是一種宣示主權嗎?(風:......主權?  我:沒有啊)
今天心情真爛,是個爛日子。
首先是畢業考,然後是畢業典禮,壓力很大,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媽住院了。
骨盆腔發炎是個什麼鬼?
可惡,這到底是怎樣啊?
實在的......我真的希望媽媽沒事.......

可惡.......
我懶得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