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三點起床吃早餐,然後晚上十點吃午餐,晚餐沒吃因為要減肥。
天啊,這是什麼生活啊?

其實這一切都是我的怠惰造成的,沒錯,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應該要去完成畢業典禮的工作才對,可是我禮拜五吃完早餐肚子痛所以就沒去學校(誰叫妳要吃泡菜炒年糕當早餐啊)
昨天應該要好好工作的,可是我吃完早餐已經四點了,然後又無所事事了一整天,嘖嘖嘖,這怎麼行啊?
(唉~看到這個嘖嘖嘖,就會想到我這個爽約的混帳有多麼對不起學姊,學姊啊,請妳打我吧!)

右腳的膝蓋很痛,這樣我要怎麼去入伍訓啊,我完了我。

這個週末其實應該要用混吃等死來形容才對,這樣怎麼行啊?

唉......(生不出東西來了)(因為我的小風只有Office2007的試用版,所以我實在不想繼續寫我的小說,尤其是御風出場還要好久以後這一點就讓我很怠惰)(順帶一提,鋼鍊18集第72頁,少將辦公室的垃圾桶裡有一隻微笑的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