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到駕照了!而且我還完成了一張很帥的御風!鬼神童子的漫畫送到了!吃完午餐還有人幫我洗碗!今天真棒!


下午媽媽載我去考駕照,可是首先軍校的體檢表不能用,然後我又沒有帶一吋照片,再來她忘記幫我帶身分證......我弄到快翻桌子抓狂,幸好後來還是很順利的過關了> <,所以我現在是有駕照的人!!!可以騎機車!!!誰想要我載他出去玩啊?因為我現在沒錢了所以就請付運送費吧XD

啊還有,雖然我今天沒灌到Office,但是我完成了一張畫,是直接用繪圖板完成的喔~雖然我在畫的時候要一邊回答我弟問的機車考照指南上的試題,答錯還要被他打頭,但是我還是把御風畫的很好看XDDDD,是一張有藍色風格的作品呢,改天有空再貼上來> <!

然後就是鬼神童子!在出門考駕照之前就送來了!我吃晚飯前看完了第七本--犬神篇的結局!等一下要去繼續啃!
其實劇情跟犬夜叉有一點像呢,不過重點是--主角前鬼超帥!小前鬼也超可愛的啦~前鬼大好き!前鬼萬歲!
雖然前鬼的個性跟犬夜叉還滿像的,但是我比較喜歡前鬼喔~大概是因為犬夜叉是弟弟吧- -,不過前鬼也不是哥哥XDDDD(可是超鬼神的頭髮是紅色的!和御風一樣!御風王道啦!!!)

總而言之,今天真棒!

對了,我找到這個
只能說,有創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