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影片組拍片的時候跑去湊熱鬧(當觀眾),結果發現自己可以拉單槓兩下XDDDDD

今天雖然跑到學校去,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不是用來做立板......我想場佈的其他人應該會很不爽我吧......嗯......對不起嘛......

早上十點多才起床,跑到學校吃完午餐之後又開始想睡覺了,所以我就跑到教官室去吹冷氣,柳教說他剛剛把我的網誌關掉XDD,教官會來看我的網誌啊......這不就是說我以後不能在這邊寫學校的壞話?!嗯......

其實本來只是到學務處找主任和組長聊天的,結果碰到他們開會我就在旁邊一起聽,後來還跟著影片組一起去拍績優社團的影片,整個就是好笑啦~何驊還拿著娘砲飲料......不過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在意犧牲色像的人(笑),那不就跟小路差不多XD(不過小路在網誌上說那群男生只會嘴砲......小路啊......嘴砲不好嗎......)(自尊心受傷XDDDD)

結果我就發現自己能夠拉兩下單槓,比起以前一下都沒辦法的我算不錯了吧~


對了,這是上次說的我一邊畫一邊被干擾的圖↓

直接用Painter的木刻板工具畫的喔,雖然後面的背景是用懶人楓葉筆刷刷出來的,但是還是很有FU!
(因為這是給寬螢幕筆電用的桌布所以是1440*900的,想要的話就請來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