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國醫牙的先輩們~
請受狐狸一鞠躬吧XDD

嗯…是這樣的,本來今天我的腳好痛所以不想去的,但是笨弟一直跟我說入伍訓會有多可怕,所以我還是一邊訐譙自己的膝蓋、一邊懷著戒慎恐懼的心情去了。

後來我發現盲目地相信一個還沒當過兵的傢伙真是件蠢事。

總而言之~學姊和學長都好好玩啊啊~
牙醫系果然適合嘴砲的狐狸!
噢~國醫牙是好系!!

(而且還有我的動物朋友XDD,兔子和牛,再加上狐狸就可以開國醫獸醫系了XDDD)

對了,學姊說我的名字很有小說的感覺,媽媽對這件事的評論為:「啥?武俠小說嗎?」
還有…我被說帥了,好害羞>\\\<(打飛)

嘖嘖…不過去的九個人,扣掉三位學長和三位學姊,只有我一個人很嘴砲(大汗)
北一女的妍晴和令一位建中忘記叫啥(君諺?)的男生都好靦腆,是因為我臉皮厚嗎?(哀怨)

啊不過根據學姊的說法,我「因為嫌走去福利社麻煩而中午寧願給他餓」的個性,和國醫牙是完美的契合啊啊(?!)
牙醫系果真是名不虛傳的怪系!連傅九孔都曾經被鎖在圖書館…
(傅九孔退休啦啊~好可惜!!!我很想偷拍張他的照片證明他果然像九孔啊啊~)


最後,
我會努力找到喜歡我的男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