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19900307
血型:AB
性別:以Sex來看是女生;以Gender來看應該是男生

就快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我的人生。
一直想要寫一篇自我剖析的文章,因為我也想好好的了解一下自己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該怎麼說呢?

現在我覺得有個100問可能會幫助我比較好釐清XD
不過.......嗯......開始吧

首先是基本資料,就是開頭寫的那三個,生日血型和性別,電話號碼恕不提供XDD。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性別那一項吧,沒錯,在英文的Sex來說,我是個女生,有女生該有的身體構造,應該也可以生小孩。
但其實以大腦的性別而言,我應該是個男生才對。
為什麼這麼說呢?啊啊,因為典型的男性大腦和女性大腦其實是有很大差別的。
一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單性教育,但是其實從很多案例--例如以色列的人民公社--都可以看得出來,單性教育或中性教育其實是毫無意義的,因為兩性的大腦迴路設定是打從在娘胎裡就已經決定好的了。
說的簡單一點,在我們出生之前,我們的大腦就已經定型了。
無論你的身體或基因、你從小受的教育是男生還是女生,影響你行為準則最重要的都還是大腦性別。
而大腦性別是怎麼決定的呢?那是取決於胚胎發育時接受的男性賀爾蒙量多寡而決定的。
無論基因上是什麼性別,一個胚胎在出生前若完全沒有接受過雄性激素,那麼生出來就是一個女性胚胎,無論是外觀或大腦。
相反的,一個胚胎接受了足夠的雄性激素,出生後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男性,即使有著XX的性染色體也一樣。
(當然這些沒有按照基因藍圖來生長的胚胎不能繁衍後代)
在胚胎發育的四個階段當中,每個階段接受的雄性激素量決定了不同方面和程度的男性化,以性別決定機制和人類相似的恆河猴為對象,科學家藉由控制每一期雄性激素的多寡,可以製造出跨性的猴子(男性大腦困在女性身體裡或相反)、同性戀的猴子或雙性戀的猴子。
人類也是一樣,無論你的性別或性向都是由這個機制決定的。
那麼我呢?我想我是70%~80%的男性大腦加上一個女生的軀體吧,該說我是跨性人嗎?其實我並不在意自己的性別,不管我是男生還是女生,我都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只是靜下心來想想,我還是比較偏男生,讓我選,我覺得我是男生。
無論是在個性上、決定事情的方式上,或者對待性別的方式上,尤其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更讓我覺得自己真的生錯了性別。
事實上,在自己的生理期開始之前,我一度以為自己應該是個男的。
但是在性向上我卻從來沒有對女生產生過任何的興趣,所以之前我也說過,以Gender來看,我應該是個Gay才對(笑)。

哇,光是這一段就好多啊@@

好吧,接下來是個性興趣和專長。
其實我也不了解自己的個性,不過撇開偏見仔細想想,應該就是大而化之、隨性加上自以為是吧(汗)。
對於很多事都不在意的我,只有在面對科學和藝術的時候才會吹毛求疵,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是知識的獲得和藝術,其他的東西都不是很要緊。
也就是這樣,從小我就是讓老師頭痛的人物,我對於生活雖然不會像傳說中的宅男那麼隨便,但是看看我常常亂到不能住人的房間,就知道其實整潔或生活起居的事情並沒有在我心中占很大的地位。
我可以熬夜不睡覺只為了把我要的知識一次吸收完,也可以在亂七八糟的房間裡繼續自得其樂的看我的科學人雜誌,或者畫畫。
(說到這個,我好久沒畫畫了,現在覺得面目可憎XDDDD)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隨性吧,光從懶得從教室走到福利社買午餐而寧願餓肚子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我有多麼隨性XD。
如果現在是在我自己構築出來的小說世界裡,我大概就是那種走在路上心血來潮會決定開始烤肉的人XDD。
興趣的話大家都知道囉~我喜歡畫畫,更精確的說,我喜歡創作。
是不是因為世界上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呢?自己創作出來的世界總是顯得那麼美!

咦你問專長?
嗯,我想是睡覺吧(笑)
還有賴床XDDDD

好像沒什麼可以繼續寫的了呢。
那麼就來看看我多愁善感(?)的一面吧^^。
其實就是--我常常想得很多很深,就像個思考人生的哲學家。
為什麼人要生活在世界上,為什麼會有生物這種東西,為什麼我們是人類,為什麼會有這個世界........。
我思考我輾轉反側但通常不會有結果,因為我想對付的是世界萬物的真理。
這是我比較奇特的一點嗎?^^"
總之太多的問題充塞著我的心,我平常能做的也只有撇開不看。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對了,我的身高是166CM。
啊,還有,我現在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