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就是結訓之後了。

第一次離開家,有一點點不捨,這個我生活了十一年的房子,還有照顧我十八年的爸媽,和被我打壓了十六年的妹妹。
我的房間還是很亂,懶得整理了,不知道我回來後它還會不會是這個樣子。
還有沒有我熟悉的那個味道。

這一篇是用我家的老桌電打的,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以後在學校陪我的應該是小風吧,只是因為它現在借人了,結果我連插畫比賽都沒辦法參加呢,實在是有點難過。

剛剛去游完泳回來,印象中已經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去游泳了,連泳衣的鬆緊帶都鬆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縮水了?
總之,買了新泳衣之後一直被我妹說是太平公主,沒差,本來就是。
現在身上還有一點游泳池的味道,不過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離開了,不知道我會不會哭呢。
胸口悶悶的,這應該是依依不捨的感覺吧,真是奇怪,我以為我能夠欣然的離開家,自己飛。
媽媽說她會有空窗期,也對,以後就沒有人會賴床害她遲到,或者做一些令人頭痛的事情給她收尾。
應該大家都會不習慣吧?

我的腳還沒有完全好,不過明天開始就要適應新兵的生活了吧?
真是的,時間過的好快,九天前訂的計畫一樣都沒有完成。
連預定要參加比賽,畫到一半的插畫都沒完成。

說不生氣不難過,其實應該是騙人的吧。
可是我能怎麼樣?都已經過去了,再想再怨也沒有用吧。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長久以來對狐狸的支持,狐狸好愛你們喔。
我就要去當兵了,請看到這一篇的人,撥一點時間幫我祈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