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我要帶去國醫的行李。

真的是很恐怖,本來我以為只需要一個小的行李箱就可以通通解決,但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

好吧,讓我們來釐清一下。
電腦就不用提了,原本體積就不小的小風還要加上一堆周邊設備,像我的板板和網路線還有外接式硬碟之類的東西,電腦包會一副要炸掉的樣子是應該的。
至於旁邊那個黑色包包是我空閒時必備的畫材包包,簡單的說就是熱愛創作者的自找麻煩,裡面就是一些畫冊設定集相機色鉛筆之類的。
然後是依偎在行李箱旁邊的武陵紀念背包,裡面放的是上課要用的筆記本和文具,我的天啊還不包括課本耶,說到這個我才想到,我現在一本書都還沒有@@
啊不過我在WL包裡面塞了三個側背的書包,的確是有點太多了(所以它會滿是自己笨造成的......好啦好啦,我待會去拿掉一個好了......)

最後就是重點啦,明明沒放什麼卻已經爆滿的行李箱
首先衣服是一定要的,我帶兩套體育服和一套便服還有兩套睡衣不為過啊啊~
接著是枕頭棉被,因為公發的我睡不習慣(這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嘛==)
還有盥洗用具和泳衣,以及我狠下心來買的除痘系列(這個並不過份啊,我是大學生了耶,是該好好保養的時候了啦)(←十八年沒保養的人)
再來就是衣架掛勾之類的,還有一個抱枕。
就這些了啊,為什麼整個行李箱會呈現溢出的狀態呢?請好心人士告訴我吧。

其實原本行李箱就已經是滿的了,但是我昨天還把我去美華泰買的一大帶東西硬塞進去,它居然沒吐,這令我很驚訝呢。
............

話說............我帶著這些東西,好像比較像要出國@@
這樣叫我要怎麼搭捷運啦(怒)




啊,死了,我的熨斗和吹風機還沒放進去!
(陷入瘋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