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立刻感受到國醫的溫情//ˇˇ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因為狐狸的行李很多,所以把拔決定幫我載到學校來,全家人順便一起來參觀。
可是就在我們很高興的到達了宿舍之後,我熊熊想到自己沒有識別證,所以進不去(冷風刮過)
後來幸好學姊幫了忙,我才把我大包小包的行李安置到寢室去。
↑以上是第一節,今天的第一次感動。

放好的行李之後要去吃午餐,因為繆繆說可以去地下街吃東西,所以我就很高興的帶把拔和馬麻往三總移動,可是這時候沒有識別證的問題又來了,如果沒有那張小小的卡片,我就回不了國醫了。
同時煩惱著地下街應該怎麼走和沒有識別證不知道怎麼辦的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狐急跳牆?!),看到一群學長經過就直接攔下來問路,還有問沒有識別證應該怎麼辦的問題,這時候--有一位學長直接把他的識別證拿給我,叫我用完之後拿回圖書館還就行了!!
噢噢噢~好感動喔,國醫的學長真是天使呀~這裡果然是天堂!!

這就是今天讓狐狸很感動的故事,雖然學長應該看不到,可是學妹用最最最真誠的心謝謝你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