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風大雨大但是沒有太陽的颱風天,我的房間又漏水了。

有時想想同樣會漏水,我還比較喜歡陸官的房間,因為不是自己的房間不會心疼XD
話說住頂樓其實不是一件好事啊~夏天的時候永遠都是最熱的,冬天是最冷的,颱風天還會漏水= =
這是什麼世界啊(怒)

昨天當我發現我的奇異果禮盒(好啦是畢業紀念冊)整個濕掉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想要殺人的感覺。
幸好濕掉的不是跟御風有關的東西,不然我大概會抓狂拆房子XD

真的是很討厭,颱風剛剛好挑這個時候來,原本要跟打雷去吃滷味的說~還有要出門買個東西都不能自己去(因為我不會開車)(就算會開也沒有駕照),雖然識別證扣並不是急需的物品,但是我就是那種想到要買什麼就會立刻去買的人啊啊~

唉~真的是好無聊噢

我想玩我買的仙劍四,但是我妹正在玩......我如果拿走她就玩不到了,可是我又不願意用我家這台會一直Lag的笨電腦......

噢我聽到我妹正在看不能說的秘密的聲音了,等我下去看完鬥琴那一段再說吧(←明明就是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