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有人點我。
是來自阿卉的問卷呢
其實我以前就寫過這份問卷了呢,可是因為我太夠意思了,所以決定再寫一次XD

請寫出五項自己最想要的禮物:

1。御風
2。多吃不會胖
3。100分的考卷
4。彈吉他不會痛的手
5。中華民國國軍萬歲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阿卉
你們的關係是:入伍訓的好朋友ˇ

對他的三個印象:
一) 有點天但是很可愛的傻大姐><
二) 沒脾氣的溫柔女生
三) 好像抗拒不了食物的誘惑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幫我去跟班長要板凳(感激涕零啊啊)

你對他做過最深刻的事:有嗎?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人家不是T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性向(正經)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生日的時候送她阿勳的襪子XD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好像不會這樣喔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一起去吃白甘蔗

對他的整體印象:good (這不是好人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哈哈哈怪人

喜歡的個性是:悶騷

討厭的個性是:自以為是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熱血加熱心

曾經喜歡多少異性朋友:我可以選擇不回答嗎?

有無告白經驗:哈哈

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沒有耶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讓我們一起宅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哇勒
點名事件缺德的事吧
那就妍晴、佑佑和文馨學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