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游泳課!@@

我完了我。

-

話說今天大家去開榮團會的時候我和妍晴很大膽的跑去參加吉他社迎新,還把我的小黑也一起帶了過去。
老師好年輕啊啊~我一直以為他是學長耶@@

對了剛剛佩璋學長打給我,說明天是國術社迎新,可是我忘記地點了囧(這句話和上下文完全風馬牛不相及)

我們才去了不到一個小時,就學到東西囉~
包括拿吉他的姿勢,還有Am和Em(雖然這我原本就會了)
還有在一起學長啊啊~(他好像叫做蔡諭奇)
他教了我五個和絃,然後告訴我這樣就可以寫一首歌了(不愧是教學)
這裡的學長人都好好XD

老師說啊,其實會兩個和絃就可以彈一首歌囉~
就像Am和Em,會這兩個就可以彈一首晴天,我說周董這樣還滿混的==

對啦這是歌詞

歌名: 晴天
演唱: 周杰倫
附註:
作曲: 周杰倫
編曲: 周杰倫
填詞: 周杰倫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那年就飄著
童年的蕩鞦韆 隨記憶一直晃到現在
ㄖㄨㄟ ㄙㄡ ㄙㄡ ㄒ一 ㄉㄡ ㄒ一
ㄌㄚ ㄙㄡ ㄌㄚ ㄒ一 ㄒ一 ㄒ一 ㄒ一
ㄌㄚ ㄒ一 ㄌㄚ ㄙㄡ
吹著前奏望著天空 我想起花瓣試著掉落
*為妳翹課的那一天 花落的那一天
 教室的那一間 我怎麼看不見
 消失的下雨天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沒想到失去的勇氣我還留著
 好想再問一遍 妳會等待還是離開*
#颳風這天 我試過握著妳手
 但偏偏 雨漸漸大到 我看妳不見
 還要多久 我才能在妳身邊
 等待放晴的那天 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從前從前 有個人愛妳很久
 但偏偏 風漸漸 把距離吹得好遠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愛一天
 但故事的最後妳好像還是說了(拜拜)#
REPEAT*#


以後吉他社課好像是一和二,國術是三,幼獅這禮拜天砲哥要帶我去......挺忙的==
這樣,我決定以後空堂通通拿去圖書館用功,晚上再來好好玩社團(其實我很想很想很想加入服務員,可是我怕應付不過來)
對了我決定要去參加1018的新生露營囉~
而且1005要系遊ˇ

所以這禮拜我應該只會回去桃園一下下,吃個飯然後把我的詩經和愛麗絲漫遊量子奇境帶上就要回國醫了ˇ

剛剛去大掃除完,來打完嘴砲自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老實說我今天過得還可以> <
(早上有個傢伙打電話來嘲笑我用棉條的事,沒關係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很高興了ˇ)
中午武友會,果然大部分的人都是二班出身XD,而且都認識阿火大彰和兆源XDD
而且還有比薩!

好充實呀今天












可是明天怎麼辦?(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