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有點不想動。

雖然我平常都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樣子,可是我好像沒有看起來那麼大而化之呢。
當悲傷的時候更要展現笑容,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所以啦,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笑得更開心才行。

-

對了話說昨天口衛隊上課,我第一次被詹博喊砲擊......
該死,為了感謝你,我以後就叫你詹博吧XDD
這個稱呼其實是姓詹的博士喔,中科院啊這些地方都是這樣用的
不過我會這樣叫是因為跟詹伯諧音(壞人)
XD誰叫你要說我嘴砲XDDD

-

這裡拜天是二小家家聚,居然選在我早上想要練國術、下午要去合唱團的時間啊?
這樣我禮拜六就真的只能回桃園一下下了,因為禮拜六早上才放假。
不管我一定要把仙劍這種害死人的東西拿回去,然後把我的詩經拿來!
詩經王道!

-

我這幾天晚餐都吃超少,早餐和午餐也是。
這樣會瘦喔!我堅信這一點(笑)

-

最後......
感謝妍晴和小羊咩(哈哈哈學姐我可以這樣叫你嗎)聽我抱怨一堆事
狐狸由衷的感激!(閃牙)

PS.碩碩碩學長好高!讓我想到李高個!
還有砲兵李伯伯以後不要再跑出病房了啦(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