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想找「格鬥」這個分類的XD

來說說我第一次去國術社社課的情形ˇˇ

首先是小羊咩學姊(XD)陪我在女兒牆邊哭了很久(汗)(人家心情不好…)
反正大家都還沒來嘛:p

接下來是喵學長教我們拉筋和踢腿。

明茜的柔軟度好好(妒),哪像我拉筋拉到快抽筋= =
嘖嘖其實第一次去五樓的女兒牆旁邊拉筋時我還挺怕的,可是我好像有看到喵樣在只有幾根欄杆的陽台拉筋@@不愧是有九條命的動物……
總之柔軟度不好,拉筋還會喘(=會瘦?)

踢腿的時候就可以充分展現我有多麼手腳不協調了XD(這就是我拒加任何舞蹈社團的原因〈正經〉)
話說外擺勉強OK,內擺就已經踢不太到自己的手了,雙擺,我覺得我在跳奇怪的舞= =
雖然動作不確實(這是陸官的用法耶),暖身效果還是有滴啦
踢完真的會喘+汗喔(明明是自己體力差……說到這個我每次爬樓梯都想到功夫熊貓)
會瘦的我相信!

然後我就不記得了(死)
我是說直到老師來啦(打飛)

老師好像有教站步(喂)
嗯老師教的其實就是喵樣上次教我而我都沒練的弓步、馬步和跨步(好像是這個名字)
我的膝蓋還是會痛==
天啊這樣我要怎麼辦啦,我不想拄拐杖T皿T

老師是個good person(這不是好人卡XDDDD)
可是他的名字……藍和光老師……我腦中怎麼會浮現黑框目鏡+蝌蚪髮型+痣+秦始皇是獅子座+阿扁這個混蛋=?……對啦就是武陵的一級古跡藍寶藍●治老師勒。口。
藍光●老師可是武陵的名人呢(茶)(嚴重離題)
藍老師(不是藍寶)說他要教的是「長拳螳螂」……我怎麼會想到《蠟筆小新》裡那個長得像螳螂的書店老板娘…還有傳說中「只有員工聽得見的波長哨子」和小新好像也會比的手勢XD還有不理不理左衛門勒XDD(超嚴重離題)(好意思說)(思緒飛馳好像不是件好事= =)(講難聽點叫胡思亂想)(突然想到《不能說的秘密》)

對了老師還有教摸額頭…不是啦是對方摸你額頭時要左閃。

然後…應該就沒了(真的啦,至少我記得的是這樣)

噢還有夜點!
對於沒吃晚餐的狐狸來說是恩惠(不是恩惠學姊)> <謝謝學長(敬禮)
脆皮雞排好好吃(會胖!)
至於為什麼沒吃晚餐,因為我要存錢買新的板子(才怪)
其實只是覺得餐廳很遠而已(沒錯!懶人!你就承認吧,承認了就會輕鬆多囉~)(←這是巴利對阿爾講的話耶,想到這個就想到巴利是好久以前的人的了呢,殺死他的拉斯多大姐也是,鋼鍊20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啦)
啊可是我沒吃到傳說中的「學長的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國術是個長遠的東西,練國術是需要很多的時間跟毅力的!
(那妳怎麼都沒練)

我一直都要加國術社啦!
(喵樣今天去買我們的鞋子和褲子,辛苦你啦)


這篇應該要分到嘴砲才對= =

…汗!我還沒開始畫社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