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寢室的時候在桌上看到這本書,我就知道你說要給我的東西是這個,謝謝~ˇˇˇ(開心)

(因為手機的傳輸線沒帶所以沒有書影)

雖然並不是每一件事都很準,但是那些準的真的是命中要害啊啊
而且都還是一些平常藏在心裡面死都不肯給人家知道的方面
越看就越覺得"嗯,我好像就是這樣呢"
於是拿起筆開始勾上面寫的項目
但是一下子就半途而廢了XD

噢噢,謝謝呀~羊咩姊姊><
我好高興噢今天。

AB型的人啊,每次講到血型,就會覺得"嗯,我就知道你會這樣講"
但是其實有點相信血型這回事
而且還會幫自己找理由--因為這個跟基因有關係嘛

好準啊好準XD

而且其實我發現其實自己本來是能夠享受孤獨的人,昨天才找回這種感覺的。
因為以前的日子都是這樣嘛。

可是現在的我是害怕孤獨的,而且不打算改變這樣的自己。

噢我想到前天生活營教的歌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覺得自己跟歌詞裡面的你好像
但是不知道那個我會是誰
是說真的對他認真的人也只有一兩個而已。

啊,我這不是在爆自己都不認真對待別人的料嗎?
矮由矮由,看到這篇的人,我對你們都很認真啦。

說真的,雖然我現在話很多,但是講的好像都是小事,真正想講的話還是覺得太麻煩了
反正說了也沒人會懂,所以就不要說好了。

哈哈哈,我現在變身成別的血型的人了,但是我高一的時候還有一些真正的我,還是AB型的優^^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過的很好啦。
心情不好如果沒人說就算了,反正都會過的去,自己不就已經這樣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