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換氣過度被送去急診= =,我再也不夜讀了。

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最近又有好多事要忙,口衛隊隊服、牙醫系網頁、吉他社海報……重點是還有期中考!

今天要考英文,平常太優閒的我卻一個字也沒念。
所以第一次讀書讀到兩點才受不了跑去睡覺,可是又因為心悸,到快四點才睡著(誰要你要喝咖啡)

結果早上就換氣過度了,而且很嚴重= ="
從來沒有那麼嚴重過呢,印象中我抽蓄的很厲害,就像癲癇一樣(汗)
等我可以張開眼睛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三總的急診室吊點滴(死)

我在陸官是常常這樣啦,可是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而送到急診室去啊啊> <
(明明就常常被醫務車載到醫務所)

後來淳羽學姐用輪椅推我回連上@@
好丟臉啊。
(吃著連長買的早餐,有種感動的感覺,雖然我吃不太下= =)

矮由
為什麼要在期中考的時候丟這些事情給我啊(討厭)
我還要去看桃花扇耶(打滾)

結論:被當就被當吧,我以後再也不要夜讀了。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