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想說,但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嗯……怎麼說呢……
就是要感謝的人很多吧……

像是身邊的人啊……感謝你們包容我的任性
我一定要說一句--小說是很溫柔的人> <
牙醫系的同學們謝謝你們,昨天的導生聚好溫馨^^

啊……還有……
昨天我很尊敬的人跟我說了一些對我來說意義深遠的話呢
讓我很慚愧,但是也想了一整個晚上(結果我好早就起床了@@)

我會努力把自己的稜稜角角磨平--這會是一條很長遠的路吧,我知道我已經做的比很久以前好了
還是要繼續往前走ˇ

今天早上覺得我討厭的人也沒那麼討厭,她其實是個很貼心的人呢
不過想要開口說一下這句話卻害羞的說不出來XDD

怎麼說呢,真的是很感謝你提醒我的事情,我會注意的
讓我對這個世界和周邊的人有新的看法,對自己也是

於是我突然不會煩惱其他的事情了ˇˇˇ

噗,這篇好雜亂,對不起嘛我最近有點短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