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卦限
日本國台灣島.台北州.台北城
【註:口語中的華語以新細明體表示;日語以標楷體表示】
不同於高緯度地區怡人的涼夏,副熱帶的海島八月充滿著熱情的夏日氣息,高掛的艷陽毫不留情地炙烤著大地,正午的天空乾淨得連一絲雲絮也沒有。而就和火熱的天氣一樣,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火正猛烈地在廣大的太平洋地區延燒著,也正因如此,皇民化運動如火如荼地在台灣這塊殖民地上推行。
為了拉攏殖民地上的人們,台灣的總督府近兩年來大力推行著效忠天皇的口號,不但將原本日台分學的小學校和公學校合併為國民學校,從小向台灣人灌輸日本的姓名、神祇、語言和為天皇效命的榮耀,甚至不惜壓制那些歧視台灣人的內地人士。然而不平等的制度畢竟已實行了將近半個世紀,要在短短的兩年內從內心思想層面改變廣大的台灣人民並不是簡單的事,加上日本人的經濟等優勢,大部分的台灣人依舊無法躋身上流社會,而是從事農人或工人之類的勞動者角色。

 

就在這個動盪的年代中,真田一家的長男.吉光迎接了他人生中一個新的里程碑──十八歲。
----------------------------------------------------------------
好像太少字了= =

結果我還是都沒有動筆寫新的(被巴)
不管啦
這次的草圖是第二個出現的人物--秀仁

不是什麼重要角色XD

以上(太不負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