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哪裡了啊?
-------------------------------------------
真田家的房子坐落在台北城的心臟地帶,總督府的附近。這是一座有著優雅庭園的日式建築,圍牆邊的莢竹桃花已經謝的差不多了,繁茂的綠葉肆無忌憚地生長著。院子裡的小池閃著粼粼的波光,五彩繽紛的錦鯉在池水中快活地游動著,水車所激起的淙淙聲響似乎趕走了一點惱人的盛夏,而池邊一株高瘦的黃槐正盛放著一樹的繁花,翠綠的葉片襯托著亮眼的花朵,綻放了熱情的夏日氣息。在槐樹茂密的枝葉所灑下的一片陰影中,一條巨大的黃色拉布拉多犬拴在典雅的石燈籠旁,懶洋洋的趴著憩息,不時伸出長長的舌頭喘氣或舔一些池水解渴,連一點從走出樹蔭、到陽光下活動的意願也沒有。
被庭園所包圍的是一棟單層但寬廣的和式房屋,環繞著屋子的走廊是架高的木頭材質,被擦拭得光可鑑人,而在屋內,鋪著樸素乾淨的榻榻米的和室中,真田家的父子孫三代一共八口人圍坐在矮桌旁。
生日快樂,小光!」有著長長的紅色秀髮,高鼻子大眼睛的母親笑著遞出吉光的生日禮物,漂亮的臉上寫滿幸福的笑容,神情中洋溢著一位母親見到自己的獨生愛子長大成人的驕傲及喜悅。
--------------------------------------------------------------
日文是標楷體......
其實我本來想把日文的部分請認識的日本長輩翻譯,不過我後來覺得好蠢所以就算了XD
如果有人是日文社的社長,就請幫我這個忙吧(笑)

啊,好少啊。

不過不這樣的話就會一次太多呢,所以還是這麼少就好(笑)
我到現在都還沒動筆寫新的呢(被巴)

嗯,這次是凌,比想像中的暗= =
還是說我應該要幫他加件亮的外套?

哎唷,連這個都沒有再畫新的(死)

好吧,這是凌的基本資料↓
姓名:蘇逸凌(哎呀呀XD)
出場年齡:16
身高:165
血型:B
性別:男

人物的秘辛
個性:脾氣暴躁
遇到貓薄荷就沒轍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