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聽完了父親以及祖父諄諄的期許勉勵,也從家中的每個成員那兒得到了生日的祝福,吉光和堂弟秀仁這會兒正坐在庭院旁的走廊上一塊拆著禮物。
哇,這什麼啊?」秀仁替堂哥拆開爺爺送的生日禮物,那是一本專談茶道的書「不愧是爺爺送的,Youshi,」他做出爺爺泡老人茶時悠閒舒緩、若有所思的樣子。
哈,別鬧了!」
然後這個呢,應該是姑姑送的吧?」
「啊,又是書,」
一本插花入門。
「哈哈哈,」秀仁笑了起來「期待你的作品喔!小光」
「喔,閉嘴!」
「欸,看看我送的」
「……哇──牛仔褲、襯衫和籃球鞋!你是怎麼弄到的?」
「嘿嘿……」
就在談天說笑的輕鬆氣氛中,兄弟倆高高興興的消磨了一個早上的時光,最後……
只剩一個了。」
「這是我媽送我的,」
Youshi打開最後一個,也是最厚重的一個包裝「怎麼又是書啊?」他有點失望的抱怨道,但眼尖的秀仁卻看出堂哥手中這本做工精緻而紋飾繁複的厚重印刷品其實並不是一本書。
不對喔,」他說「這應該是……DI……DIARY,一本日記!」
「喔,」
Youshi檢視著手上這本日記高貴華麗的紫絨封面「可是就算給我這麼好的日記,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啊……」
----------------------------------------------------------------------------
我發現很難讓御風成為主角

矮由~都沒有在寫新的,這怎麼行啦(怒)
而且最近我又變胖了(真的),實在有點身心俱疲QQ

連設定塗鴉都沒再繼續畫了(死)
好吧,給你們看看好東西好了

黑白手稿ˇ

快要期末考了,我還有網頁和報告要做,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