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好像都沒什麼好講的。

啊,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記憶力衰退很多呢,連剛剛發生了什麼事都想不起來了。

那就只好從今天追溯回去了,畢竟生活這種東西,要是不記錄下來,久了就會隨著時間消逝掉。
我可沒辦法忍受什麼『瑣事不需要記錄的』言論,就是瑣事才更需要記錄,不然當你回首這段時間的生活就會發現你什麼回憶也沒有。
當我聽到『太常更新網誌會被笑像個女孩子一樣』這種鬼話的時候,我真的想給那個人一記金剛角,當場爆了他的腦袋呢。
真是的,想到這件事還會生氣,居然世界上有這種他媽的傢伙,我就不說是誰了,反正我就是不喜歡那個說話方式,野口說的沒錯,白目就是那樣,不懂得看場合做事、自以為很有個性,那就叫白目。

好啦,我居然會為這種事不爽成這樣呢,真是好笑啊。
還是來看看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12-27
呃……首先應該是昨天吧,昨天早上早早的就起床了,沒想到七點左右走到公車站、在那裡坐著等了半天之後,停車場的管理員突然跟我說八點半才會有車。
天啊,我是要回去考英檢耶,八點半坐公車昆陽轉捷運再轉台鐵,到桃園大概已經考完了吧。
於是我決定坐小黃去北車,卻在掏口袋時發現悲慘的事情--我一毛錢也沒帶!
沒辦法,只好再走回連上拿錢,又花了十幾分鐘。幸好小黃夠快,我到北車的時候才八點。

經過曲折離奇的返鄉之旅後,就直接到中原大學去考試了,還遇到了武陵的學弟,他從國中就是個認真的傢伙,所以應該會過吧。
我就不一樣了,初試我可是連準備都沒準備,抱著當砲灰的心理準備去考的,沒想到就這麼低空掠過,連媽媽都沒過呢,這已經可以算是狗屎運了吧。
所以複試當然是絕對不可能過的嘛,我可是連抱持著一點點幸運的念頭都沒有呢,所以反而考的很輕鬆,不會過就不會過,學校要的也只是初試。
不過過程中還是有幾個令我滿挫折的地方,那就是我發現自己的記憶力嚴重衰退,這難道是帝拔癲的關係嗎,好多我應該會的單字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

總之考試就是這樣過了,中午我又跑去吃加湯滷味,那家店的重點根本就只有湯而已嘛。
不過真正可怕的事情是我發現自己驚人的食量居然已經『運用』在日常生活中了,因為我居然吃了兩大碗,那是跟三顧茅廬差不多大的碗耶!
兩碗,還加上一包燒烤和一個布丁,這還不包括我早上吃的酒釀蛋、漢堡夾咖哩、橘子還有滿滿一碗關東煮,再加上金莎和朗莎各三顆。
這些東西根本是我以前可以吃兩天的東西嘛!
也就是因為這樣恐怖的食量,加上最近都沒有運動(因為膝蓋還在痛),體重已經達到生平頭一次的57公斤了,足足比我入伍訓之前多了八公斤,根本是一個女人生完小孩之後可以胖的量。
所以我真的要減肥了,這太可怕了。
(但是今天要辦寢聚,因為Chantel就要回貝里斯了,下學期就不同寢室了(我還是跟她同寢ˇ),所以要煮咖裡還有湯,希望不要吃太多啊。)

12-26
前一天又是爆肝,我已經兩個禮拜五都是沒睡就去上課了。
本來排練的還不錯的表演,因為我用左手打不開瓶蓋而變的一團糟,不過小說真的是很威,我說的是真的啊,趙小說妳紅了,D67之光(鼓掌)
可是也是在應英聽到那些該死的屁話,算了,別提它。
我的報告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一貫的個人畫展風格(這怎麼行啊),可惜我的謎底洩漏的太快,不然其實我很想知道小花跟廖育緯賭什麼ˇˇ
最後兩堂應英的課還滿好玩的,幾乎所有人的祝福都很好玩,根本就是暗地裡互表XD

比較恐怖的是下午,我下午睡著之後……呃,當我在一次醒來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汗),意思就是最後一堂微積分我又沒去,天啊,這個真的要自己讀了。
而且我就這樣一路睡到隔天早上快六點,然後回家考英檢。

昨天也好晚睡,現在好想睡。

12-25
趙小說的生平第一次翹課是為了要捐血,這真的是偉大的情操(姆指)。
但是卻因為條件不合格而不能捐,這是多麼樣得可惜啊(感嘆~詠嘆調(?))!
但是其實她只是想要贈品的便當盒而已,嘖嘖嘖,這怎麼行啊(皺眉)。

噢對了,這天是耶穌和怡伶的生日呢。

12-24
火鍋真的是很好吃,我可以把害我變胖的罪名怪到社長頭上嗎?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吧,噢,寫出來踏實多了呢。
難怪人家會說寫日記是紓壓良方,真的是很棒。
好啦,我要去睡回籠覺了。

噢對了,救國團幼獅合唱團寒訓2009/1/18~2009/1/22在日月潭,只要2500,歡迎對合唱有興趣或有閒的人參加。

還有,因為期末考和元旦的關係,本周和下周《THE‧Ⅸ》停刊兩次(其實是因為根本沒再寫),對不起啦(被巴)(反正也沒什麼人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