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寢的五人寢聚
第五個人是蘇媽咪

話說我第一次選分類選得這麼心安XD

好吧,讓我把故事從頭說起......
因為打雷說太常寫網誌會讓作文變得很白話,所以以後的文風就要改變囉哇哈哈哈~

以上是廢話,接著讓我們進入正題。

從開學以來,天氣從夏末的微熱、秋天的微涼一直到現在,下一波寒流即將來報到,而時間也就這麼三個月、四個月過去了,我們這些新生也都從剛開始的生澀轉為熟稔。
軍校的特色之一就是住校,而一年級的寢室是用抽籤來決定的。猶記剛從陸官回到這夢寐以求的天堂,對室友大都還相當生疏,然而經過了這一個學期的朝夕相處,都已經有相當的感情時,卻也就是要換寢室的時候了。
我的寢室是地理位置雖然不算優良,但採光和空間卻都是頭等的112寢,室友也都是很好相處的人,一開學,我對於自己能夠住在這樣的寢室就感到相當的高興。
(靠,我快寫不下去了。)
而經過一個學期的相處,多少個聊天聊到凌晨兩三點的夜晚,多少的笑聲......我想每個寢室都已經有相當濃厚的感情了吧。
我們的外籍生Chantel的中文程度也在聊天談笑中飛快的進步,該說這是八卦無國界嗎?XD

呃,拖了一個多禮拜,已經快忘光了。

好啦,我放棄。

總之......因為上上個周末是Chantel還在112寢的最後一個周末,所以我們決定辦個寢聚。
賢慧的韓軒(被巴)決定要煮日式咖哩和酒釀蛋,加上賢慧的阿嬤要煮火鍋湯,還有從餐廳A回來的飯和水果和雞排,寢聚菜單就這麼敲定。

酒釀蛋是第二次煮,不過我覺得這次煮得很漂亮,蛋打得非常散,還用掉了半罐酒釀,唯一的缺點就是--五人份真的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後來是分給小說寢(?)加上我自己硬吃才把它喀光光。
其實很好吃,我是說真的。

咖哩很甜,應該說完全不辣,嗯......那個蘋果牛奶不是我加的,不過滿滿和卉卉都很喜歡@@卉卉還清空鍋子,太強了。
一月十號我要煮南洋咖哩,本來是想煮超辣的啦,可是怡伶問我可不可以不要放太辣......我會去買兩隻土雞腿,還會用一整盒椰奶,絕對是料實在的咖哩啦,有沒有人想吃的啊?(現在的問題是找不到夠大的鍋子@@)

火鍋湯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雖然到最後大家都有點吃不下@@

啊,我記得的就是這些啦~(被巴)
想知道詳情的可以來問我

噢,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敘事功力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