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學的每個階段都一定會有一個名字,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名字。

我記得國小的時候,那個名字好像是紀佳宏,現在來看我網誌的人不知道有幾個認識這個人?
每次我考了我們班的最高分,就會有人跟我說--一班的紀佳宏六科滿分耶。
國中之後紀妹長的越來越帥,但是成績卻退步了......

國中的時候,那是隔壁班的李天能,每次都考全校第一名,我只贏過他兩次。
一次是在二上的第二次段考,我熬夜熬了整個禮拜才換來的,而且人家那次好像大失常(哭)
一次是基測,我比他高兩分(驕傲)(←驕傲個屁)

後來李天能跟我念同一所高中(你看我和我競爭對手都會有糾葛的緣份)(好噁心的一句話),二年級時還加入了我們班。
不過那個神話一樣的名字又換人了,而我跟他的距離根本是遠到我連追都不想追。
啊,那是小馬哥馬玉坤,二班最八卦(?)的男人。
一樣是每次都全校第一名,不過到了三年級好像有明顯的退步?不管,還是很強。
馬小哥現在在台大物理系,我是牙醫系,光就系來看,這到底是贏還是輸呢?噢我知道要拿自己去跟他比實在太不自量力了。

幸好我沒有再跟馬小哥同校,不然依我們的對話方式,我大概又會被他裱很慘。
沒錯,幸好我在高中很低調,所以在班上裱不起來,不然被裱的就不是徐○宜而是我了。

高中混三年,我早就忘記當前幾名感覺了,大學更不用說,精英聚集的醫學院~~加上我又不念書(我下學期會努力,真的啦)
今天考完普化,把醫學系的新任系長~~李岳的答案拿來當標準答案對,一邊怨嘆世界上居然有這麼厲害的人(嫉O皿O妒)
上次聽他說他是為了當軍人才來念國醫的,真偉大(我也是喔)(←高興個屁,妳明明是為了終身俸),真是厲害啊~

噗,結果剛剛跟黃連長登登登就出現這樣一段對話:

韓軒  說 (下午 03:46):
 ‧乾脆以後不會的都去問李岳好了
 ‧煩死他然後他就會退步(?)
 ‧XD
 ‧假的
連長大人 說 (下午 03:46):
‧ 他的程度是120分
連長大人 說 (下午 03:47):
‧ 你煩他他會少5分
‧還是破表

怎麼這樣啦(怒)
(是說我也沒有他MSN,我還是來煩連長就好了XD)

嗯,為什麼人生這麼不公平呢?(←明明是自己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