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令人毛骨悚然,卻又耐人尋味的故事。
-------------------------------------------------------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有隻沒有名字的怪物。
怪物非常想要一個名字。
所以怪物就踏上旅途,去尋找名字。
但是,因為世界很大,
所以怪物就分裂成兩隻,踏上旅途。
一隻往東,
一隻往西。

往東走的怪物,找到一個村莊。
"鐵匠伯伯,請把你的名字給我。"
"名字怎麼能給人。"
"如果把名字給我的話,我就到伯伯身體裡,,讓你力氣變大當作謝禮。"
"真的嗎,如果力氣變強了,就把名字給你吧。"
怪物就進到鐵匠的身體裡了。
怪物變成了鐵匠奧圖。
奧圖成了村子裡力氣最大的人。但是,有一天,

"看看我!看看我!我身體裡的怪物已經長的那麼大了喔。"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嘰嘎嘰,咕嘟。
肚子餓的怪物從裡面把奧圖吃掉了。
怪物又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到了鞋匠翰斯的身體裡也一樣,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嘰嘎嘰,咕嘟。
又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到了獵人湯瑪斯的身體裡也一樣,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嘰嘎嘰,咕嘟。
還是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怪物到城堡裡去尋找一個好名字。
"如果把你的名字給我的話,我就讓你變強。"
"如果把我的病治好,讓我變強的話,就把名字給你。"
怪物進到了小男孩的身體裡。
小男孩變的非常健康。
國王非常高興。
"王子康復了!王子康復了!"
怪物非常喜歡小男孩的名字。
也很喜歡城堡裡的生活,所以肚子雖然餓,卻忍耐下來了。
每天每天,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還是忍耐下來了。
但是,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看看我!看看我!我身體裡的怪物已經長的那麼大了喔。"

小男孩把國王、大臣、僕人全部都吃掉了。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嘰嘎嘰,咕嘟。

有一天,小男孩遇到了往西走的怪物。
"我有名字了喔,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
往西走的怪物說了。
"我不需要名字,我沒有名字也過得很幸福。"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沒有名字的怪物。"
小男孩把往西走的怪物吃掉了。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名字,卻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叫他的人了。"
約翰,這名字多麼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