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真是件快樂的事。

第一句就看似跟主題沒啥關係,事實上也真的是沒什麼關係啦(毆)
只是我剛剛煮完餛飩湯,今天又煮了玉米濃湯拿去社辦,所以有感而發罷了。
其實如果不是因為關東煮推出新東西,我本來是要煮餛飩麵給小說和我當晚餐的呢。

噢、順帶一提的是,玉米濃湯要加奶油才會更香,但是洗鍋子時就會很後悔放了奶油。
說真的,洗鍋子真的是件討厭的事。

最近很高興地發現三總地下街其實有在賣蔬菜和水果,讓我這個喜歡煮卻又懶得出門採購的人活動範圍又更小了。
上次副中送我一把金針菇,我還來不及煮給副中吃就把它煮完了,結果我前幾天去買菜又忘了買金針菇~_~
改天一定要煮鍋好喝的湯謝謝副中才行。

對了~副中謝謝妳借我鍋子歐~


啊、味噌也用完了…








嗯……所以這篇網誌和主題完全沒關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