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桃園人自介XD

其實我是雲林人,至少我在桃園的時候都是這樣跟人家說的。
不過從大班就搬到桃園,我到底應該算是哪裡人啊?

我想我應該稱不上是桃園人,因為我很宅的關係,有哪些景點我根本都不知道呢。
就算以前去玩過也都是老爸載我們全家去的,自己已經不記得囉~

熟的地方就只有八德市的介壽路和建國路而已。

本來是計畫要在考上機車駕照之後開始發掘桃園的美食,不過因為某些討厭的原因就沒這麼做~

所以我根本就不是桃園人嘛。

可是雲林我也不熟XD
我熟的地方永遠都只有自己家附近而已,嘖。

哎,我不知道自己是哪裡人,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不會唱橄欖樹給你聽XD

好吧,我叫韓軒,本來叫做韓菀阡,可是大家都一直寫錯我的名字以至於我很生氣所以跑去改了,所以如果你會念錯或寫錯的話請用新名字,不然我翻臉給你看。
嗯......我是韓軒。
18歲又11個月--其實下下禮拜六是我的生日,沒錯就是三月七日,雙魚座,順帶一提我不相信星座。
血型是奇特的AB型,據我所知地跟我認識的AB型人一樣怪。
身高不高不矮的166,但是如果不看胸部的話,我的身材應該算是不錯的--我是說在上學期我發胖之前啦。
體重55,可是我高中畢業的時候才49,考上大學都會變胖嗎難道?
個性古怪,而且生性緩慢,等人的話倒是很有耐心。
有的時候有起床氣,不過通常是起床呆。
興趣是畫畫、閱讀和煮菜,討厭為了考試而讀書,還有洗鍋子。

現在是工商服務時間:想吃什麼都可以用MSN敲我,只要我會煮的我一定煮給你,外送學指部OK,前提是吃的人要洗鍋子。

噢,平常走在路上會自嗨,有的時候會作怪事,例如轉圈圈~~@@
喜歡嘰嘰喳喳地講話,還有科科科地笑。
內心其實很敏感,但是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所以這句要不要相信隨便你XD

噢還有,要謝的人太多了,今天要感謝的是趙小說XD,還有禮樂made by 周公李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