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軍隊裡要念成兩兩八,不過好像沒人這麼念@@

先來對遺族致哀,祝福你們被迫害而死的親人在天上過的快樂,不管是本省人還外省人。

為什麼本來應該是要在某處的電腦補習班上課的我會有餘欲在這裡閒閒沒事發網誌呢?原因很簡單,還不就是因為我們的和平紀念二二八。
不過我是一直到回家躺到床上想到明天的課時才突然驚覺到二二八停課一次這個事實就是了。

那麼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要在二二八這一天發一篇網誌呢?
噢這是個好問題,也許是因為最近我的網誌以前那種一天七八十個人瀏覽的盛況不再、也許是因為我無聊想要說些什麼、又或許我這個多愁善感(個屁)的慈善家一想到二二八逝世的那些英靈和省籍情節就忍不住有滿肚子的憂愁、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覺得太久沒發文不但對不起那些常常來看我網誌的人也會讓畫面很空虛因為一直都沒更新嘛~但是其實答案是--哪有為什麼。

我這個人做事就是沒原因啊,就像我想當牙醫還有想當軍人都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想嘛,就是這樣嘛。

不知道這算是單純還是難搞呢,其實我是個很幼稚的傢伙,幼稚而且任性,番起來要人家像哄小孩一樣的安撫、平常沒什麼安全感總是喜歡找個人黏著他......之類的。

唉,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說真的,網誌寫太長大部分人會沒耐心看下去,寫太短卻又很沒質量,畢竟我不是字字珠璣、文章擲地有聲的人,該怎麼取捨也是很麻煩的事,如果說是要畫圖的話,我又沒什麼時間天天畫。

對了,THE IX我就暫時不連載了,因為故事有更動,之後會再從頭寫新的......是說好像也沒什麼人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